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日语动漫 > 动漫资讯 > 正文

骨头社SF新作 [NO.6]预告视频公开

时间:2011-04-13 14:52:50  来源:腾讯  作者:nvwu

        NO.6面前的两位少年,将会失去什么,又将得到什么?

       将改编あさのあつこ老师同名近未来SF小说的7月新番动画《NO.6》近日正式公开其官网,并更新作品相关的大量信息。
       本作以一座有着“圣都市”别名的理想都市“NO.6”上,以精英为目标长大的16岁少年——紫苑,以及居住在遍布NO.6外贫民窟地区的“西同盟”的神秘少年nezumi的故事。这部描述了两个人相遇并成长,以及紧逼而来的残酷真相的作品。原作轻小说现正连载于讲谈社《YA!ENTERTAINMENT》,目前连载至第八卷故事,而最终卷将在5月11日发售。

作品的核心STAFF,将启用参与制作了《机动战士高达00》(助监督)的长崎健司执导,并且由《某科学的超电磁炮》、《世纪末超自然学院》的水上清资担任系列构成,至于角色原案则交由著名概念设计插画家toi8负责,这几位骨干制作人将全力打造《NO.6》中大气的世界观与复杂的故事剧情,并最终由实力派动画制作公司BONES进行动画制作!

【故事简介】
本不该有所交会的两个命运。
他们相遇的瞬间,宣告了世界崩坏的开始……
作为一名完美精英出生并长大的紫苑,在他12岁的生日那天,救下了一位偶然掉进他房间里的少年。
翌日,这个名为nezumi的少年就像一阵幻想般的消失了身影。可是,这次奇妙邂逅却一直留在紫苑心中……
四年后,紫苑身周开始出现了奇怪的事件。
让宿主的躯体快速老化的寄生蜂;一旦进入就再无法活着离开的矫正设施。以及慢慢掀开其神秘面纱的“圣都市”的真相……
这个描绘了两人太过激烈的友情与太过悲伤的宿命的故事,就这样掀开了其序幕。
——遵从自己心中的“呼唤”,少年推开了窗户。

【STAFF】
原作:あさのあつこ(YA! ENTERTAINMENT/講談社)
监督:长崎健司
系列构成:水上清资
角色原案/概念设计:toi8
动画人设:石野聪
音乐:铃木庆一
动画制作:BONES

相关阅读
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