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日语动漫 > 动漫欣赏 > 宫崎骏系列 > 正文

宫崎骏系列:哈尔的移动城堡(2004)

时间:2008-05-23 12:56:27  来源:本站原创  作者:Echo

 

剧情简介


  苏菲与她的继母和两个姐姐居住在一个小镇。女孩们的父亲去世后,继母凡妮依靠制帽的薪水再也无法养活三个女儿,她为两个年青的姐姐安排到制帽商店当学徒,而小苏菲则在一旁打下手。苏菲的两个姐姐莱特和玛莎很快离开这家商店,莱特宁愿学习包罗万象的巫术,而玛莎更希望成为一名面包师。尽管苏菲也对自己的生活不满,但她仍然坚持了下去,她希望自己制作的每一顶帽子都能令顾客满意。

  与此同时,一座移动的城堡在小镇附近落脚。它漫无目的地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,人们传说其中居住着一个邪恶的巫师哈尔,以掳掠年青姑娘并吸取她们的灵魂为乐,甚至有人还说他会吃掉姑娘的心。因此,镇民都告诫姑娘们远离城堡,避免落入哈尔的魔掌。

相关阅读
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